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 一个自己喜欢的,一个喜欢自己的。。。,你们会选谁?”

前几天跟了大学社团的朋友一起去喝茶。。。
还满开心的,因为大家已经一个月没见了。。。
但聊着聊着,突然老板杀了一句话出来,
“一个月没见了,还是单身吗?”
我当场傻了一下,不懂怎样回答。。。

其实,这问题要回答并其实不难,
但鉴于自己心里的想法太复杂了。。。
所以。。。

曾经问过很多人 : “ 一个自己喜欢的,一个喜欢自己的。。。,你们会选谁?”
很多人的答案是,
当然是一直默默等自己喜欢的啦。。。
唯独一个人。。。
他选了>>先等自己喜欢的,过了一阵子还是没反应,就选喜欢自己的。。。
当时听到他的答案真的超想抽他两巴掌的。。。
觉得他超自私,对爱好儿戏,对两个女生都不公平,
再加上他就是我前男友,我们也是因为酱的理由才。。。
所以新仇旧恨,所以当时真的超想把他杀了。。。

但今天的我,
心情转换了,角度也不同了。。。
才发现,我可能也会跟他一样。。。


而你会的选择又会是什么呢?^^

2 則留言:

  1. 可能我比较粗俗吧。
    因为我两个都要。
    一边等,一边跟喜欢自己的在一起。
    哈。。

    回覆刪除
  2. 爱人是痛苦的。。
    被爱是幸福的。。
    选择所爱的或爱你的。。
    两者之间其实很难抉择。。
    还是平常心面对吧。。
    是你的终究跑不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