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我讨厌4月。。。。

Part 1:
集训完,心想可以安静的读书了。谁知道临考试前跑出一份game的report+programming. 都怪自己之前交了一份超“完美” 的proposal给lecturer. 由于那游戏真的完美到不行,所以最后program找不到,作不出,交不了。
好啦,这次真的玩死自己啦。。。
但最后在我们误打误撞下,真是佛祖有加持,终于解决了。。。

Part 2:
再次,心想可以读书时,又来了。。。
啊!!!(拼命呐喊着。。。。)
怎么衰事总爱追着我跑啊。。。
你有看过一边考final一边赶121页功课的人吗?
失敬,失敬。。。在下跟几位战友就是,
而且是同一星期考5科+作121页的功课。(突然佩服自己,那星期到底是怎样走过来的)
而且中间还发生了一件令我们躁狂的事件。。。(简称“晶睬事件”)

Part 3:
当考试功课都告一段落时,才慢慢回过神。。。
原来自己在考试前,既然还有时间去惹事情。。。
我说我啊,真的太“厉害” 了,既然还有时间去** (都不懂那来的时间。。。)
我只能说我那时真的是忙疯了。所以才可以大胆到跑去做了我自己这一辈子连想都不会想到自己会做的事。。。
只可以说: 我真的好白痴哦,但不后悔啦。也没什么好后悔的。只觉得超丢脸的。。。哈哈。。。

Part 4:
过后的我,还作出了一连串无知及超幼稚的行为。不但在折磨自己,还把身边的朋友及他折磨得片体鳞伤。真的对不起,请大家原谅我的无知。。。保证,我真的想清楚了,现在真的是没事了。
其实回想起来,根本就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我自己的问题。那时的我,不懂干麻要享受痛苦,而且那痛苦还是自己白痴制造出来的,还一点都不好玩呢。所以请你们不要在爽爽就给我一巴掌了。虽然很管用,但真的好痛哦。。嘻。。。^^

Part5:
好啦,正当我清醒,跟朋友搞了一个小小的paku shop 时,原来衰神从没放弃过我。。。
我收到ptptn信,说可能我下学期没得借钱读书了。(有种被雷打到的感觉。。。)
哎。。。
这时的我才发现,原来这一切才刚要开始。。。

P/S: 忘了说,从学校回家当天由于车没贴纸,还被uk爷爷玩。。。。
真的是被玩哦。。。哈哈,我只能说我实在太幸运了。。。

6 則留言:

  1. 喂喂,什么ptptn?信里面真的说你下学期没有的读啊?为什么不要借钱给你?你为什么老是走狗屎运?你要多一点拜神,所谓:“拜得神多,只有神保佑。”如果你就这样离开了,你叫我和鸟宁怎样活?芝士蛋糕别走,别走。我们不可以就这样分开,如果你要走,请带我走。(背景音乐: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我走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回覆刪除
  2. 呃?你讨厌四月?!!!
    ... ...(词穷)
    呜哇咔~hurt到~
    (p/s:我从去年开始就有点讨厌四月了。。不知道为什么?四月总会发生很多事。。感觉也特别的。。无奈。。惆怅。。)

    五月天的“乱世浮生”特别献给你~
    【背景音乐:
    经过了谁和谁相遇
    又谁和谁分离
    最后把自己交给了命运
    命运像失控的马戏
    小丑开始哭泣
    大象猴子跑进城里
    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
    变换整个场景
    那忧郁 好像可有可无的道具
    因为有你 紧抓着你 像坐上纸飞机
    漂浮吧 飞过混乱世界的逻辑
    漂浮吧 飞过混乱世界的逻辑
    昨天的 烦恼就丢在上个世纪~】
    加油~

    回覆刪除
  3. 寿司。。。
    haiz...我也不懂怎么ptptn不借钱给我。
    总之,一个字‘烦’。。。
    但我想最近酱好运,应该多得鸟宁不少啦。。。
    所以她要负责。。。^^

    鸟人。。。
    不只是你哦。。。
    从我进大学以来,
    我都很讨厌双sem的,尤其是4月。。。
    每当4月,
    我总觉得有一种很强的念力再诅咒着我。。。
    (突然觉得阴森森的。。。)
    不信的话,大家试试回想看。。。
    (回想中。。。)

    看。。。我说的没错吧。。。

    回覆刪除
  4. 芝士蛋糕~~
    我不明白鸟宁和你的事有什么关系咯?
    感觉和你们有少许代沟,因为你们说的,我都不懂。
    。。。。。。。。。。。。。。。。。。。。。。。
    。。。。。。。。。。。。。。。。。。。。。。。
    。。。。。。。。。。。。。。。。。。。。。。。

    回覆刪除
  5. 寿司yummy~
    “代沟”这问题问的好。。【掌声响起来~】
    你知道吗?
    虽然人们常说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
    可是。。
    你这个大眼怪~o(∩_∩)o...哈哈
    你是脑袋有问题~~
    听不懂不会问哦?

    【寂静。。怪异的气氛在蔓延中。。】
    某位高人(没错就是我~)正以高深莫测的内力
    传送念力予芝士蛋糕。。[sending...]
    芝士蛋糕~你的事和我有什么关联哦?(轻声细语)

    回覆刪除
  6. 鸟人。。。
    我不就问是咯,是没有人告诉我发生什么事而已嘛。还有我眼睛大不是我的错,就像你大头,也不是你的错。【糟糕,无意中吐露了鸟人是大头】哎呀,你大头也不是你想要的啦。所以我从来没怪你这大头鬼。乖乖,不要难过了。

    回覆刪除